考生特别提示

2021年12月17日 18:26  点击:[]

特别提示:

  1.济南大学考点所有考场均位于第十教学楼和第十一教学楼,考场每科轮换一次(每科考场/教室都不同,换教室不换楼)。第十教学楼入口在教学楼西侧;第十一教学楼共分为六段,入场通道分别在一、二、三、五段入口处。请考生务必于2021122416:0018:00现场查看考场,记清各科考场及考场与教室的对应关系,根据考场所在教室合理选择入场通道以避免拥堵。

  2.济南大学考点均为标准化考场,考场配有专用电子钟表,同时免费为考生提供文具袋(内含黑色中性签字笔、签字笔笔芯、2B铅笔各一支,一把小刀,一把直尺,一块橡皮)及开水和一次性纸杯、纸巾。不允许考生以看时间为由携带手机、手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3.考生须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和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山东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佩戴口罩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车辆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排队进入考点时与前面考生保持安全距离,入场检查和身份核验的时候,请摘下口罩。考试答题过程中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主决定。

  4.济南大学考点实行两次次安检,禁止考生携带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以外的物品进入考试大楼。参加自命题考试的考生,除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以外,请根据准考证要求自行携带规定考试用品。考点将提前划定区域以便考生存放物品,但不负责物品安全,存放区安有监控,请考生妥善安置自身物品,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并主动配合安检。为缩短安检时间,请考生尽量不要穿戴有金属饰品的衣物。

  5.考生首场考试进入封闭区时须提交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在1223日早800后)、《山东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6.考生应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望考生诚信考试。

  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参加国家或者本省组织的统一考试作弊信息已纳入失信信息范围。对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对其做出相应处理。

  7.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电话:89736986

  举报信箱:yzb@ujn.edu.cn



上一条:考生特别提示(二)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济南大学考点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