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考点公告(一)

2022年12月23日 22:01  点击:[]

1.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减少跨区域流动,按时开展个人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码”,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2.因疫情防控,考生车辆不允许进校,请勿自驾来校,确需自驾来校的考生请在校外自行选择停车场所妥善停车。

3.考试期间,每天上午考试结束后,我考点为考生(阳性考场考生除外)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上午11:30-13:30,检测地点分别为十教西、八食堂小广场、学五篮球场(建议本校考生选择此点)、十教南(考务人员工作人员专用)。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排队采样,保持1米间距。

4.我考点设置核酸正常考场、核酸阳性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三类。按照山东省考试院提供的考生核酸检测结果,分别安排考生到相应考场考试。核酸阳性考生要规范佩戴N95口罩。校外核酸阳性考生凭准考证从学校西校区(主校区)东南门特殊考场通道入校,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经固定路线、由十教东门去往核酸阳性考场参加考试。校内核酸阳性考生经紫荆路沿十教北侧,经十教东门去往核酸阳性考场参加考试。我考点将点对点通知核酸阳性考生变更后的考场安排,也请该类考生23日1800后,及时关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考场教室对应情况。核酸阳性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结束后经原通道离开考区。

5.未接到我考点短信或电话通知变更考场的考生,请按准考证上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22日



 

上一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济南大学考点考场安排 下一条:济南大学考点致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