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关于领取2018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8年06月23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济南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一、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018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现已发放至各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考生可根据情况选择领取方式:

  1、考生自取:2018年6月25日-27日,考生持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到录取学院领取;

  2、考生委托他人代取:2018年6月25日-27日,委托人持本人和考生的有效证件(或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到录取学院领取;

  3、快递寄送:考生联系录取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见《济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指南》),确认登记的快递寄送信息,由录取学院在6月29日之前完成寄送。

二、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检审核工作还未完成,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