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校内举办考研辅导活动、 清理在校考研辅导机构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10:2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文件精神,我校严禁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社会考研辅导机构进入我校举办考研辅导活动。学校已多次强调并通过多种渠道发布。为进一步贯彻上级精神,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现就相关事项重申如下:

一、严禁学校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研究生招生考试辅导活动;

二、严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进行研究生招生考试辅导培训;

三、严禁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

四、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

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本单位、本部门全体人员进行自查并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工作。学校随后将进行集中清理。

 

 

                                         济南大学

                                       2020916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