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温馨提示

2019年12月11日 17:03  点击:[]

1.济南大学考点所有考场均位于第十教学楼(升华广场西南侧)。考场每科轮换一次(每科考场/教室都不同)。请考生务必于2019122015:0018:00现场查看考场,记清各科考场及考场与教室的对应关系。

2.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无有效身份证件或准考证不能进场应试。

3. 济南大学考点均为标准化考场,考场配有专用电子钟表,同时免费为考生提供文具袋(内含黑色中性签字笔、签字笔笔芯、2B铅笔各一支,一把小刀,一把直尺,一块橡皮),不允许考生以看时间为由携带手机、手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4. 济南大学考点实行二次安检,禁止考生携带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以外的物品进入考试大楼。参加自命题考试的考生,除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以外,请根据要求自行携带规定考试用品。考点将提前划定区域以便考生存放物品,但不负责物品安全,存放区安有监控,请考生妥善安置自身物品,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并主动配合安检。为缩短安检时间,请考生尽量不要穿戴有金属饰品的衣物。

5.考生应于20191214日至1223日期间,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内容。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初试、复试的重要凭证,请仔细保管。

6.考生应认真学习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关于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入刑的相关规定以及两高司法解释,望考生诚信考试。

7.考试科目均实行“一题多卷”,相同考场、相邻考生的试题顺序不一样,各位考生不要被中介机构蒙骗,不要相信所谓的真题或答案。

8.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电话:8276594889736986

举报信箱:yjs_sungx@ujn.edu.cn、yzb@ujn.edu.cn

9.具体的考场安排将于1220日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请及时查阅。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91211


上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济南大学考点考场查询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郑重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