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济南大学(3787)考点特别提示

2018年12月13日 18:24 研招办 点击:[]

1.考试实行每科一轮换考场(教室),请考生务必于201812218301730现场察看考场,同时牢记各科考试时自己所在的考场(教室)以及考场与教室的对应关系。

2.考试用文具:考点提供考试文具,考生不得携带考试文具。自命题考试科目时,如需要可带无存储、编程和查询功能的计算器。

3.考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刷证入场,无身份证或验证有问题者将不能进场应试。

4.考生入场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携带物品的检查,拒检考生不得入场。

5.今年实行标准化考场考试,每个考场均有计时钟和实时监控摄像系统,望考生诚信考试。

6.特别提醒:教育部在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管理类联考考试科目中,实行“一题多卷”,相同考场、相邻考生的试题顺序不一样,各位考生不要被中介机构蒙骗,不要相信所谓的真题或答案。

7.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电话:827659488973698682765660

举报信箱:yjs_sungx@ujn.edu.cnzhangfj@ujn.edu.cnjw@ujn.edu.cn

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213

上一条:济南大学关于12月22-23日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位置示意及道路封闭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郑重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