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关于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的提示说明

2020年10月28日 17:34  点击:[]


各位考生:

   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结束,根据《2021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济南大学3787)考点接受驻地在济南市的所有高校的报考济南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含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接受工作或户籍在济南市的报考济南大学的其他考生(含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届时将无法在济南大学考点考试。如不符合济南大学考点的约束规则,请尽快更改,以免耽误考试。

二、根据《济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济南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请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认真核对并正确填报。如因填报错误造成无法录取,责任由考生承担。

我们将通过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信息,请考生关注!



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济南大学考点考前温馨提示 下一条: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