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须知

2020年05月03日 14:52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我校复试考生将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系统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考生通过系统提交材料,完成资格审查流程。 现就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系统登录

网址:http://114.215.142.137:9100/pas_jndx/请考生耐心等待相关学院的复试方案和安排公示后再登录系统。

从考生端口登录,登录名为2020+考生报名号,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首次登录成功后会强制要求重新设置密码。已登录过并修改过密码的考生请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登录后按操作流程上传提交材料,需要提交图片的可从系统中下载图片编辑器进行编辑。

二、考生须知

登录系统后,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点击确认后则默认考生对须知内容已了解并作出相应承诺,因信息材料虚假或不准确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网络远程复试诚信承诺书、成绩单为所有考生均须提交材料。体检表于复试结束进入拟录取状态后提交给学院,具体提交方式请关注相关学院通知。

三、所有考生须上传材料

(一)诚信承诺书:

考生自行打印承诺书,仔细阅读后签名并拍照上传。

(二)本人照片

此照片将作为录取后的校园卡照片,也是留档备查照片,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确保照片真实、规范。

照片具体要求是(可从系统中下载图片编辑软件进行编辑)

1.尺寸:150()* 200(高),照片要端正,比例协调。

2.大小:≤30KB

3.格式:.jpg格式

4.背景颜色:白色、浅灰色或浅蓝色,不能使用其他背景颜色。

5.其他要求:五官清晰,免冠,不能遮挡眉毛、耳朵,不能戴眼镜,照片要包含从头部到肩膀部分,手机拍照如使用前置摄像头要关闭镜像功能。

图例:

(三)身份证照片

照片具体要求是(可从系统中下载图片编辑软件进行编辑)

1.尺寸: 400() * 300(高),照片要端正,比例协调。

2.大小:≤500KB

3.格式:.jpg格式

4.其他要求:正反两面、信息完整、照片清晰。

图例:

(四)手持身份证照片

具体要求如下:

1.尺寸: 600() * 600(高),照片要端正,比例协调。

2.大小:≤1MB

3.格式:.jpg

图例:

(五)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照片

具体要求如下:

1.尺寸: 600() * 600(高),照片要端正,比例协调。

2.大小:≤1MB

3.格式:.jpg

4. 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附件2)的审查意见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或学习、工作单位有关负责人填写(手写、打印均可),并加盖单位公章。无学习、工作单位的,可由户口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

图例:


(六)成绩单:

具体要求如下:

1.尺寸: 600() * 600(高),照片要端正,比例协调。

2.大小:≤1MB

3.格式:.jpg


四、应届生(不含自考生)还须上传材料

可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申请并下载pdf格式文件,申请下载均免费,申请时间无限制。

样本:

五、非应届生(含自考生)还须上传材料

1.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考生可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申请并下载pdf格式文件,申请下载均免费,申请时间无限制。

样本:

2. 尚未获得毕业证的自考本科生在学信网上无学籍学历信息,无法查询,遇到上述情况考生不用提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但需要提供一份承诺书,模板如下,打印后签名、拍照并转换成pdf文件上传。


承诺书

姓名       ,身份证号:           ,为自考本科生,今报考济南大学2020     专业硕士研究生,预计于20209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如未按期取得本科毕业证导致无法录取等一切后果均由本人负责。

承诺人:手写签名

                                                   

 年 月 日

六、“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还须上传材料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除按上述要求提供材料外,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七、非全日制在职定向考生还须上传材料

非全日制在职定向考生除按上述要求提供材料外,还应当提交与单位的就业协议书和《济南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

八、缴费

1.复试费:每人180

2.缴费方式:考生点击缴费链接,登录后可以缴费以及查看个人信息和更换照片等。

缴费链接:http://2019.yzadm.ujn.edu.cn/Page/Shuoshitk/index

九、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缴纳复试费和进行资格审查作为考生复试报到依据。

2.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提交材料,确保照片清晰规范,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

3.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审核进度和结果。

4.研招办电话: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确认说明,如遇问题在说明中无法找到答案的可拨打电话咨询0531-8973615182765949

 

上一条:济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公告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