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19年05月13日 17:11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部分考场安排在济南大学,请考生按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济南大学西校区第十教学楼)按时参加考试。济南大学考点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外国语水平: 2019519日上午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2019519日下午14:30-17:30

二、考场安排

考生从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根据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考场号和考场安排表于2019519日下午15:0018:00到济南大学西校区第十教学楼查看考场。

三、考试入场

1、考生入场需携带证件:考生凭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为有效身份证件),两证齐全方可入场。

2、考生指纹验证时间、地点:2019519日上午7:30下午13:00,在第十教学楼西侧入口排队进行指纹验证。

3、考生进入考场时间:2019519日上午8:30,下午14:00。考前15分钟入场完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到达考场。

4、根据上级考试主管部门要求,考生不允许携带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以外的物品进入考试大楼。大楼外面可为考生暂时存放物品,但不负责物品安全,如有丢失由考生本人负责。考试文具、时钟均由考点提供,考生不需携带任何考试文具及手表进场应试。   

5、考生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查,拒检考生不得入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任何通讯设备进行考试,不论是否使用,一旦发现即视为作弊。

6、考试全部设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每个考场均有计时钟和实时监控摄像系统,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将佩戴或携带的手表和其他计时设备妥善放置。

7、考生应认真学习新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关于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入刑的相关规定,望考生诚信考试。

8特别提醒:考试科目均实行“一题多卷”,各位考生不要被中介机构蒙骗,不要相信所谓的真题或答案。

9考生开考之后不准提前交卷离开考场,直到考试结束。

 特别提示:由于学校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选择绿色出行;我校对进入学校的车辆使用门禁收费系统,请大家出校门时提前扫描下方停车收费二维码,以免造成拥堵。

请考生认真学习并遵守考生守则及相关考试管理规定(见附件)。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济南大学研招办

2019513


上一条: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下一条: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