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年03月03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2014]1号“关于做好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4年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分别简称外国语水平考试、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为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

二、考试报名时间及要求

凡进入“信息平台”的申请人,登陆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在2014年3月4日至3月20日前通过“信息平台”申请参加考试的语种或学科、参加考试的地点。

学校在2014年3月24日前通过信息平台审核报名考生的资格、报考语种或学科以及考试地点等信息,如发现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及时纠正或取消其申请资格。在全国统一考试中作弊而被取取消考试资格的考生,在考试资格取消期限内不得报考。2014年3月5至4月1日前考生通过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形式缴纳考试费,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报考者,本次报名无效。

通过信息平台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具体时间可查看“信息平台”提示。

济南大学研究生处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做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