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的通知

2011年03月04日 00:00 在职教育 点击:[]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1]1号)及鲁学位办[2011]1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报名点201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生资格审查

1、考生必须是学士学位获得者,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满三年(2008年3月底前取得学士学位)以上,且已通过学位授予单位的资格认定。

2、考生请于4月2日至4月3日到济南大学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名。已在我校注册的且欲在其他报名点报名照相的考生请于4月1日前携带学员证到济南大学研究生处(行政办公楼609室)进行资格审查。

3、考生必须本人亲笔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附件下载),分别贴近期同底片二寸免冠照片各一张。 一份由学位授予单位留存备案,另一份供考生报名使用。

4、学校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考生报考资格、报考语种进行审查,并核对《资格审查表》上所贴照片是否与考生本人相符,考生资格审查负责人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在照片上和审核意见栏内加盖公章。

二、报名工作程序

1、实行网上报名与考生本人到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报名网址:http://zyxw.ujn.edu.cn,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1日,具体情况请登录山东省教育厅研究生处网站查看。

今年省学位办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聊城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鲁东大学等12个单位设立现场报名点。考生请携带身份证件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审查表》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到现场报名点缴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济南大学现场确认地点:济南大学行政办公楼609室。

现场确认时间:4月2日—4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2、报名程序:

考生本人均需于4月2日至4月3日持《资格审查表》及二代居民身份或护照、网上报名编号当场照相。资格审查表上的照片未盖审核单位公章或公章模糊不清的,不予报名。考生当场核对打印出的《报名登记表》,无误后签名并交回报名点。我校报名点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复查,对违反规定和报名程序的考生,不予受理。

三、准考证下载与领取

考生可于考试前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准考证副本,持下载的准考证副本和身份证件入场考试并以该准考证副本从监考教师手中换回加盖省学位办公章的准考证正本。

四、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5月29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30为外国语水平考试,下午14:30至17:30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五、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届时通过http://www.cdgdc.edu.cnhttp://xwb.sdpec.edu.cn公布。

济南大学研究生处

在职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1年3月4日

附件: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审查表2011.doc

上一条:济南大学2011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及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的通知

关闭